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采尽现兰州城 锋芒毕露五一山--陆霸豪情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天水经过短暂的停留之后,4月14日“胸有山河北汽陆霸豪情之旅”西线车队顺利抵达丝路名城兰州。兰州古称金州,自古以来就是镶嵌在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今天的兰州更加散发出丝路花雨般迷人的光彩。北汽陆霸在兰州的经销商“甘肃顺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热情的接待了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当队员们在兰州再一次看见盛装靓彩的陆霸汽车专卖店时,一种特有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4月15日,西线车队在兰州的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开始,上午9点,在当地交警的配合下,9辆陆霸顺序驶出下榻的甘肃国际大酒店,开始了在兰州市区的巡展,行驶在兰州宽阔整洁的街道上,队员们被两旁极具特色的建筑所吸引,而一辆辆高大威武的陆霸吸引了众多车辆和行人的目光,在巡展途中,时常出现在视线里的当地陆霸车让队员们倍感兴奋,据顺泰公司张超经理介绍说,陆霸在兰州和甘肃地区声誉很好,购买的客户也很多。这次豪情之旅西线车队的到来会让更多群众了解陆霸,喜爱陆霸。

  兰州站试乘试驾的地点在黄河北岸的五一山上,这是一座类似于雅丹地貌的巨大土山,陡峭的山峰下有着非常复杂的地形,在赶赴试驾地点前,张超经理就告诉队员们这是一处名副其实的越野车性能测试场,可当大家来到现场后,奇特的地形还是出很多人的意料,试驾的线路几乎都在半山腰上,从山脚下根本无法看到,只有驾车上去后才能一睹庐山真面目。下午两点,试驾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第一辆陆霸3400冲上了35度的上山坡道,即刻便消失在山腰里,大约10分钟后,陆霸从土山的另一侧驶了下来,当里面的乘员走下陆霸时,都不约而同的端详着这辆3400,眼神里充满着惊异和兴奋的目光,嘴里不住的念叨着“厉害、厉害......”他们的神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作为随队记者的我为了感受这个奇异的试驾场,也坐进了试驾车辆。随着发动机的低吟,陆霸3400从80米长、夹角约为35度的坡道驶上了山腰,紧接着一个急弯,连续两个30度的拱形土包出现在眼前,汽车就象大浪里的小船在剧烈的起伏着,高耸的土包让车里的人都情不自禁地想抬脚,又是一个急弯,映入眼帘的是一个45度的大陡坡,大约有40长,从车里看,这个坡道似乎是垂直的,能上去吗?还来不及细想,陆霸已冲了上去,顿时车窗外的地面全部消失,能看见的只剩下一片蓝天,车里的人几乎都躺在靠背上,转眼间,陆霸已爬上坡顶,这时,另一个惊险的场面又出现了,随着车头向下一沉,一个坡度相同的下坡路出现了,与上坡相反,前风挡外的蓝天都不见了,只有坡道下的地面扑面而来,随后,陆霸又跨越了几个不同的地形条件,可与前面的这几个坡道相比,真是可以用如履平地来形容。陆霸出色的性能不仅令所有试驾者叹为观止,也让特邀前来兰州著名的越野车手袁伟先生颇感满意,袁伟先生认为,五一山特有的地形条件对越野车的安全性、底盘的抗扭性、动力的可靠性和各种速比扭矩的连贯性都有极高的要求,陆霸3400可以如此轻松的驾驭五一山证明其实力和它的名称是相符的,特别是陆霸出色的性价比更让人印象深刻,在国内,价位在30万以下可以征服五一山的越野车,除陆霸外绝无仅有。

  兰州的试驾活动让全体队员们印象深刻,坦率的说,登临五一山之前,很多队员也并不很了解陆霸的实力,而陆霸在兰州锋芒毕露的一试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个旅途中的伙伴,在结束兰州站的活动后,西线车队将一路南下,穿越甘南和川西北,“胸有山河北汽陆霸豪情之旅”西线车队将要为这有着天堂般美景的高原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