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新切入汽车业 与南汽合资成立君达汽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 4月17日,夏新电子发布公告,宣布夏新已经和南汽于4月15日签订协议,合资成立南京君达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其中夏新以自有资金出资1.75亿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50%。

  夏新内部人士透露,合资公司预计将在5月底6月初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南京,使用南汽位于南京的生产基地生产汽车车身,而合资公司的管理层也将由南汽方面委任,夏新的主要目标将是利用和南汽的合资,顺利进入汽车电子市场。

  此前,夏新曾在3月底正式对媒体公布了进军汽车业的意向,但当时夏新拒绝透露细节。在南京君达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成立后,夏新的计划基本上明晰起来。业内人士认为,从合资公司南京君达的名称上看,没有出现夏新的名称,这基本符合与此前夏新“入股南汽只是投资行为”的表述相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