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歹徒抢车逆行撞车20多辆伤多人被北京警方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介绍,河北省沽源县人杨伟18日上午盗抢一辆桔红色大货车,交通肇事后在八达岭高速公路逆行逃逸,连续撞坏20多辆汽车,造成8名群众受伤,被民警当场击毙。

  北京市公安局介绍说,18日9时18分,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在昌平区百善镇狮子营村有一男子抢走一辆桔红色大货车,车牌号是京G21056。

  9时28分,122交通事故报警服务台接报,一辆车牌为京G21056大货车在昌平区沙河出京方向东辅路逆行,与两辆正常行驶的小客车发生刮蹭后肇事逃逸。

  警方接报后,迅速调集警力拦截。肇事大货车在逃逸中连闯4道警方设置的拦截岗。9时44分,当肇事大货车行至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清河收费总站时,突然调头继续逆行逃逸。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警方采取果断措施,迅速指挥在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行驶的车辆分流行驶,靠边停车,车内所有乘客下车疏散。同时,警方向肇事大货车司机鸣枪示警。9时55分,在北六环与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交汇处,肇事大货车又连撞两辆拦截警车、一辆水罐车和一辆停在路边的公共汽车后,被公安民警当场击毙。

  经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犯罪嫌疑人杨伟,男,18日上午盗抢大货车外出,交通肇事后在八达岭高速公路逆行逃逸连续撞坏14辆汽车,在辅路撞坏8辆汽车,造成公共汽车上8名乘客被磕碰受伤,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

  据北京市公安局介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北京频道)

  八达岭高速公路上的无辜受害人索赔成了难题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