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足、吵架、北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09:32  网友:别针鱼

  新浪网友:别针鱼

    知足

  很久没起这么早了,上广安门桥贴右准备转上二环的时候还不到九点,看到地上画的公交线时没看清时间,犹豫了一下,一是路上车并不多,二是时间意识没那么强,等我再往桥上爬的时候就知道晚了,JC站在那儿,已经截了好几辆车。要不人怎么受过专业训练的呢,他充分利用了桥面的弧度,角度和距离都拿捏得特别好,等你爬上去看到他的时候,一定已经只有靠边份儿了,停,也就停在公交道里面。

  把本儿递过去,“2分5块”,刚想说不多,JC看见我嘴唇动以为不乐意,说:“够便宜的了,知足吧,应该100块,可是100块就要开处置单了,我这儿太忙,给你快速处理了,15天之内你去银行……”边说边又伸手截了辆车,不等他说完,我说:“知足,咱知足。”旁边有位大姐,满脸的没睡醒加无辜……我都想跟她说知足吧!薄利多销,这叫双赢!

    吵架

  闲的,看见路上有吵架的,一辆黑蓝鸟剐了自行车,自行车倒在地上,车上下来一个脑袋很大的人,明显是蓝鸟的不对,骑车的是个单薄的小伙子,但是火力壮,骂了开车的几句—这我错过了,没听见,是开车的大头说的,说:“朋友,这是我的不对,可是你不能张口就骂人呀。”话说得在理,骑车的小伙子就有点蔫儿了,这也是个思路,先主动认错,化被动为主动,眼看一场纷争就要结束,这时候大头的火反而大了,说:“朋友,我车开得真不对,可是你怎么能骂人呢?”话说得还是很诚恳,可手上开始有动作了,蓝鸟上还有个女的下来了,素质不错,紧着劝。大头的火更大了,说:“朋友,你把车放我后备箱里,咱们去找块儿地~~”越说越激动,看架势非要和骑车的朋友圈地方单挑,不挑不行的那种。最后还是被女人劝上车了,周围的人一笑而散,朋友,多大的事儿啊!

    北雨

  回来洗涮完了,明知累弹了,还很兴奋,没有睡意。

  快两年没摸过羽毛球拍子了,本来就打得不好,刚上手的时候真找不着谱儿,着急。过了会儿,更发现周围高手如云,身影都那么敏捷飘逸,球路都那么匪夷所思,技术都那么精益求精,连体力都那么老当益壮的,球与拍子悦耳的脆响和脚步在木地板上移动的咚咚声此起彼伏,更难得的是每个人打得都认真努力,一个人累弹了下场休息,就一定会有人顶上去,这种沸腾的气氛下,我找着组织的感觉十分强烈。即使打不动了,在场边坐一会儿,看着场地上的精彩对局,也是享受哇。这样的活动不要多,一周有三次,那谁就是顿顿吃肉,五花的那种,也能减得下肥来。

  我的另一个想法是,既然咱们有这么多高手,完全可以组织个比赛,要是觉得挑别的俱乐部太容易没劲,咱自己可以内部比赛啊,Lego和西北狼同学可以把首雨和北雨合起来比,奖品咱可以砸金花下火锅,要是大家觉得是个思路,朋友,咱们也挑块儿地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