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中华轿车技术升级 成都商家国内首次搞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09: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晓龙) 记者日前从成都汽车市场了解到,目前正处于热销状态的中华轿车宣布召回其早期投放市场的中华轿车进行技术升级。令人吃惊的是,此次召回并非出自厂家,而是出自中华在四川的一家授权4S店———四川明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召回活动也是国内首次商家召回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商,四川明友公司付总介绍说,凡车架号在3k025103之前的自动挡、3k020565之前的手动挡未参加过晨风计划的中华车型都是此次活动的对象。车主可以在6月1日之前到该公司接受中华轿车的技术升级。本次技术升级将按照新中华的标准对老中华进行包括底盘调校、电路升级、空调升级在内的多项免费升级,其价值约在8000元左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