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哇!有特色的路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33  新浪网友小月郎中

  哈飞路宝车是哈飞公司与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公司联合设计的又一成功车型,其外型小巧轻盈,又具有现代意识,运动起来浑然一体,是家庭和个人用车的首选。该车在性能方面也颇具有特色,这里先向大伙说一说制动系统。

  该车制动系统采用前盘后鼓式布置、真空助力,符合人体工程要求的踏板布置,使操纵更加舒适,合适的踏板比和有力的真空助力系统使刹车更加轻松有效,同时该车采用X型管路布置,满足国家法规的要求,在任一管路失效后,能够保证具有足够的制动效能使车辆停住,同时该车前后制动器采用非石棉衬片,减少了污染,杜绝了石棉对驾驶者的危害。

  该车制动系统的亮点是ABS系统,该车可以有两种ABS状态供用户选择,一种是博世公司(BOSCH)生产的ABS5.3系统,一种为韩国万都公司(MANDO)生产的MGH-20系统。

  博世公司开创了ABS的新纪元,其ABS5.3系统是其开发最成功的分离式ABS系统,目前装在各种车型上,有着广泛用途,在国内装有博世公司产品的多为该系统。而且由于博世公司对制动系统的深入研究,使得该系统在各种状态和路况下,均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韩国万都公司(MANDO)生产的MGH-20系统,是该公司自行开发的产品,在设计中其参照了世界其它公司产品,具有多重优点,同时该系统具有EBD功能,可以根据车辆的状态和路面情况调整前后制动力的分配,从而提高了车辆稳定性。

  总之,路宝车的制动系统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如不相信,可以试一试。相信我,没错的。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