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未知的精彩上路 孙燕姿模仿秀激情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7:59  新浪汽车

  “未知的岁月,有多么多姿、多彩,由我自己来主宰!生命是舞台,天天新鲜题材,不需要天才,只想玩得开怀!别再发呆,错过了用什么取代。我未知的未来,不要谁来编排……”!稍显陌生的旋律和歌词,似曾相识的声音和容貌。呵!这不就是刚刚出任威姿轿车形象代言人的亚洲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吗?!

  如果4月18日晚上你来到京华时代俱乐部或者月坛滚轴溜冰场的话,一定会产生这样的惊喜!然而,这次真的是你产生了错觉!这里是正在举行由天津一汽独家赞助的“魅力威姿——孙燕姿模仿秀”活动!欢快的歌声、热烈的舞姿,随着“孙燕姿”们一个个粉墨登场,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激烈紧张。而门口争奇斗艳的一辆辆灵巧可爱的威姿,幻彩缤纷的比赛现场、激昂奔放的旋律、持续不断的掌声,使得这里更像是一个燕姿歌迷和威姿车迷的欢乐节日!

  “其实得不得奖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喜欢孙燕姿,喜欢威姿,喜欢她们给我们带来的多姿多彩的生活!”很多报名参赛的选手都这样表示。“是的,”天津一汽的企业代表赞同的说:“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为每一个车友带来快乐,这就是威姿和孙燕姿的共同主张”!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