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大捷龙荣登“中国汽车群英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5:05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大捷龙荣登“中国汽车群英榜”(图)

克莱斯勒-大捷龙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在备受关注的东方卫视《车世界》第19期“中国汽车群英榜”上,克莱斯勒.大捷龙荣登“进口车风云榜”。这是继3月18日克莱斯勒.大捷龙在“2004《汽车杂志》年度车型颁奖典礼”上夺得“最佳进口MPV”奖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汽车杂志>>奖项是由全国60多名著名专业汽车记者评选得出。

  克莱斯勒.大捷龙是全球著名汽车厂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一款经典MPV。自1983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全球首创MPV以来的20多年里,在应用新技术方面克莱斯勒.捷龙系列创造了全球MPV领域的50多个“第一”,获得奖项150多个,美国《Road & Track》杂志将它描述为“底特律推出的最有创新精神的车型”。目前市场上的克莱斯勒.大捷龙是捷龙家族的第四代,也是最新的车型。

  有着“陆上头等舱”美誉的克莱斯勒.大捷龙,科技先进、空间充裕、设备豪华、乘坐舒适。此外,大捷龙非常注意安全性能,符合美国和欧洲的所有相应的安全标准,而且还加入了对正面、侧面和斜向撞击的保护。凭借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全世界销量超过10,000,000辆。

  “中国汽车群英榜”评选活动由《车世界》主办。消费者通过登陆车世界网站进行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劲最靓的明星汽车”,所有上榜车型将由东方卫视进行播报。在这期上榜车中,同登高榜的进口车还有宝马520i、劳斯莱斯银天使等,而上榜的MPV惟有克莱斯勒.大捷龙。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