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更快地适应在国外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4:15  新浪汽车

  1.证件确认虽然目前中国政府并不签发国际驾驶许可IDP,但是中国公民只要把中国颁发的有效驾照办理公证,出国后便可以据此在许多国家尤其是欧美国家申请临时驾照使用。当然,如果需要长期驾驶或从事出租车等相关工作,还是必须参加所在国的有关考试,以获得该国正式的驾驶证。

  2.分清左右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应该靠左还是靠右行驶,让自己先有所适应才能更好地上路。

  3.熟悉规则应遵守当地的交通法规,因此在上路前必须熟悉当地交通规则,知道哪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

  4.地图在手陌生的国家,陌生的城市,无论你是否精通当地的语言,有一份详尽的交通地图在身边,都将会是你最有帮助的无言伙伴。

  5.控制车速无论在哪个国家,速度都将会受到限制。控制你的车速,不然很可能你刚从车厢里出来就直接走进了监狱。

  6.跟车前行在陌生的环境,切忌盲目超车,如果时间允许,跟随着车流慢慢前行将是最安全也是最省心的方法。

  7.停车事宜在市中心停车往往代价昂贵,在固定的大型停车场停车通常会便宜一些。千万不要在禁止停车的地方停放车辆,不然等待你的只会是厚厚的罚单。

  8.导航系统高端车型往往都有这一装备,它将会给你提供非常有用的帮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