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启动蓄电池不足的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4:03  新浪汽车

  1.多做尝试如果蓄电池并没有完全用完的话,通过啮合齿轮快速启动,同时由好友帮助推车,可以使汽车发动起来。

  2.去除氧化如果蓄电池接线端表面存在绿色氧化物,先切断连接,进行清除工作,重新连接并在接口处涂上凡士林油。

  3.正确操作重新连接之后,区分正、负极位置,确认接线端绝缘体是否安装正确。

  4.电解液检查电解液液面高度,如高度不足,添加清水(蒸馏水更好)也可起到同样效果。但如蓄电池是免维修的,则不可擅自加水,应参考使用手册。

  5.请求帮助如果第1步尝试仍然失败的话,那么只有通过外部电池来启动了。

  6.电缆连接如果有熟人在场那最好不过,采用前文提到过的跨接电缆,连接相邻的车辆,通过外界的蓄电池起动汽车。

  7.呼叫中心如果这些尝试都失败的话,那只有打电话给应急中心,采取相应措施了。

  8.注意事项起动时每次起动时间不超过3~5秒,再次起动间隔大于15秒。不要不断地起动汽车,否则蓄电池很容易报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