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将推2.8V6豪华版 配置直逼奥迪A6行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钦) 据上海大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为了继续扩充帕萨特车系的阵容,并拔高顶级帕萨特的档次,不久将有装备顶级配置的新款6缸帕萨特面世。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新车配置相当豪华,直逼奥迪A6行政版。

  据了解,在保留原有帕萨特V6 2.8配置的基础上,新款车的车身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倒后镜也改为与车身非同色的镀铬外观,更显豪华。在内部配置方面,与原款相比增加了车载DVD导航、仪表台LCD显示、方向盘功能控制按钮等配置。而为了体现新款车的行政特色,后座的舒适性将得到格外加强,其中包括后座双液晶显示器、独立设置于中央扶手上的影音及空调控制按钮等,这些配置基本与奥迪A6行政版相当。但由于增加了后座中央扶手的控制功能,后座中央位置被占用,新款帕萨特后座只可乘坐两人。

  据内部人士透露,新款帕萨特的定价将可能比现有的V6帕萨特贵5万元左右,此价格达到了奥迪A6低端型号的水准。帕萨特车系的整体形象将因此提升,其它型号的销售也将因此被拉动。

  另据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大众公司在国内投产的首款MPV途安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这款使用最新技术的MPV将在空间、配置以及价格上给国内现有竞争者以很大威胁,因为使用相同底盘技术的高尔夫A5今年年初才刚刚在欧洲上市。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