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频道17日播报中国汽车第二届创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21  中国汽车报

  本报与人民日报社经济部、人民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的准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日前从论坛筹备组了解到,来自政府、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演讲嘉宾都已经全部落实,参会嘉宾将达到近100人,规模和层次都将大大超过上一届。

  论坛筹备会的总策划人还向记者透露,本届论坛一定要突出创新的主题,论坛形式上更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要力争让这次论坛达到一种晚会的效果。在记者的再三打探下,这位总策划人向记者透露了论坛的几处创新亮点:论坛划分几个时间段,多位主持人轮流主持,力图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并使论坛达到交流、互动的目的。此外,论坛中间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行业内的明星人物集体上台亮相、连线采访等小节目穿插其间,将使论坛高潮迭起。届时,人民网、中国汽车报网、新浪网汽车频道将对论坛做现场播报。

  本次论坛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主题是“自主开发,自主品牌”。本次论坛是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增长、全行业关注可持续发展、有关中央领导对汽车产业自主发展作出重要批示的形势下举办的。(张向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