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1.6L系列上市 售价12.68-14.9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8:25  新浪汽车
伊兰特1.6L系列上市售价12.68-14.98万(组图)

北京现代4月14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最新1.6L伊兰特系列车型的配置和价格。

伊兰特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4月14日在北京现代顺义工厂隆重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最新1.6L伊兰特系列车型的配置和价格。此次推出的1.6L伊兰特分为手动标准型、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2.68万、13.58万和14.98万。

  在中国,1.8L和1.6L轿车一向被市场称为“黄金排量”,主要因为这一排量的轿车最适合目前中国的道路交通特征和人们的生活用车习惯。北京现代推出1.8L伊兰特时,就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刮起了不小的旋风,如今,又适时地推出1.6排量的伊兰特,使北京现代的产品结构更加完整,同时也必加剧国内中级车市的竞争。

  伊兰特作为一款誉满全球的“世界车”,1990年10月上市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1995年,在欧洲权威汽车专业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主办的针对中型轿车的测试中,伊兰特被评为“欧洲最优秀车型”;2002年,美国汽车专业月刊Car & Driver杂志对10款价格低于16,000美元的准中型车价格、性能、人体工程学、客户满意度等12个项目进行综合评价,伊兰特以91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比同类车型高出一筹;2003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的结果,伊兰特以763分的成绩获得了“总体价值指数”第一名;在2003年美国Auto Pacific公司公布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评比中,伊兰特再获第一名,成为美国2003年“最令人满意的车型”。

  同1.8L伊兰特一样,1.6L伊兰特也适合那些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的青年才俊以及男女单身贵族。不同的是,1.6L伊兰特更强调均衡性,更加适合追求实用的车主。相对1.8L伊兰特,1.6L伊兰特更加省油,配置更加经济。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主人去感受伊兰特纳飞扬的激情如多姿多彩的生活一样,1.6L伊兰特也色彩斑斓,温馨黄、激情蓝、香槟银、贵族白、浪漫红、闪光银、典雅绿、乌木黑八种颜色可供消费者挑选,一种颜色代表一种生活的情趣,每种颜色妆点出不同的生活品味。

  毫无疑问,以目前韩系车在中国市场上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以及消费者对索纳塔和1.8L伊兰特上市以来的逐步认知,1.6L伊兰特的优秀性价必将直接给同一排量的宝来(14.8万)、凯越(14.98万)等车型带来不可忽视的压力。分析人士分析指出,1.6L伊兰特在吸引中级轿车消费者的同时,将直接打压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

  对北京现代来说,推出1.6L伊兰特绝不仅仅意味着增加了一个车型。凭着优异的性价比,1.8L伊兰特搅得中级车市风生水起,1.6L伊兰特的闪亮登场无疑将成为北京现代日趋完整的产品架构中又一颗闪亮的新星。

  新闻背景资料: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于2002年10月投资创办,合资双方各占50%的股份。2003年,北京现代完成产值96.8亿元人民币。

  北京现代首推的索纳塔(SONATA)轿车,是由韩国现代汽车自主开发的最成功车型。作为中高级轿车,无论在韩国市场,还是在以美国为主的海外市场,索纳塔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03年在中国市场销售超过5.2万辆。2003年12月,北京现代又推出一款在国际上极负盛名、累计销量突破310万辆的成熟车型伊兰特(ELANTRA)。北京版的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产品的基础上改良而来,更适合中国路况和行车环境,上市伊始便供不应求。北京现代计划2004年产销两款轿车共13万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