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售后服务工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7:48  新浪汽车

  哈飞汽车售后服务的理念是“一流服务,诚信为先”,通过实施“六项关怀服务”,最终达到用户满意。

  哈飞汽车售后服务体系是以哈飞驻外售后技术服务中心站为中枢特约汽车维修企业为技术服务站作为基础的,独特的网络服务体系。目前,网点总数已达到730余家,基本全部覆盖了哈飞汽车销售的地区。通过27个售后技术服务中心站对特约技术服务站进行技术和备件的支持,同时对服务站进行动态管理,优胜劣汰。在服务工作中,采取首问责任制(即售后技术服务中心站、特约技术服务站接到用户求援,必须在第一时间坚决、快速、彻底解决)。要求网点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认真落实对用户的承诺,严肃考核24小时服务、外出救援服务和对用户进行回访的制度。

  为使售后服务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规范操作,我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制定了《哈飞汽车质量保证服务细则》。同时,对用户公开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服务配件和全天候服务;对用户提供终身技术服务和免费技术咨询;设置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并通过顾客服务电话和《用户满意程度调查表》来监督实施情况。

  总部通过服务站等级评定工作大力加强对服务站的管理、培训,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激励先进、鞭策落后,促进服务站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逐步建立起一种能上能下的动态管理制度,使服务网点在技术水平、管理能力、员工素质、配件经营能力等方面赶超先进水平,全面提升网络竞争力,实现“哈飞、服务网络、用户”三方共赢的目的,打造哈飞售后服务品牌。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逐步完善服务网络的建设,全力推进品牌化经营。促进服务站从软件、硬件各个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的实力,实现与哈飞的共同发展。最终打造出哈飞自己的服务品牌,提升企业现象,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