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04年春季服务双周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5: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给TOYOTA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用户在五一长假期间能够安全、经济地使用车辆,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将于2004年4月10日至4月25日期间,共同举办TOYOTA春季全国统一服务双周活动。

  服务双周期间,全国132家TOYOTA服务网点,将为用户免费进行与安全相关的二十个项目的检查(免收工时费),同时对在服务网点更换发动机机油的用户,赠送机油滤清器一个。

  二十个免费车检项目包括:1蓄电池2空气滤清器3刹车液4离合器液5喷洗液6长效冷却液7制动踏板8驻车制动器9前照灯10尾灯11转向信号灯12喇叭13转向系统14雨刷片/雨刮片15轮胎16球节17防尘罩18减振器19轮毂20制动摩擦片

  TOYOTA的全国统一服务活动从2000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经持续举办了5年,得到了广大TOYOTA用户的好评。今年的服务双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包括进口车、国产车在内的TOYOTA用户的满意度和TOYOTA品牌的整体形象。

  丰田(中国)及一汽丰田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共同为在中国“构筑卓越的服务体制”努力着。更具体地说,就是以“客户至上”为理念,建立一个能够提供“更好的商品”、“更好的服务”的体制。

  丰田(中国)、一汽丰田、TOYOTA品牌麾下的各经销商·特约维修中心,将一如既往倾听客户心声,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