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龙-德士古润滑油在京庆祝金富力百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3:07  新浪汽车
雪佛龙-德士古润滑油在京庆祝金富力百年(图)

雪佛龙—德士古全球润滑油在京庆祝金富力百年

  新浪汽车讯 全球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公司之一,雪佛龙—德士古公司的全球润滑油业务部今天在京宣布,庆祝旗下著名润滑油品牌——金富力百岁华诞。自1904年问世以来,金富力作为推动人类科技进步的重要科技成果之一,其发展过程贯穿整个20世纪,在见证了人类科技与发明的百年进步时,更以其醇厚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机油产品引领着产业的百年发展。

  “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润滑油品牌之一,金富力始终致力于为享受驾驶乐趣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雪佛龙-德士古公司全球润滑油大中华区品牌行销总经理赵宜斌先生介绍说,“回顾历史,自诞生以来,金富力遵循着高质量、高信誉、高性能的品牌信念,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全行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先进的改良技术。在此百年庆典之时,我们希望与您分享金富力的百年品牌故事,更希望提升品牌知名度,以中国市场作为我们进入第二个百年的全新起点。”

  “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和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已日益成为二十一世纪世界经济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新星,”雪佛龙-德士古公司全球润滑油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温维翰先生(Mr. Wayne Wickham)说,“我们相信金富力的百年品牌信誉和技术优势,以及在国际市场累积的丰富经验,有助于我们把握中国市场的机遇并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为了庆祝金富力的百岁生日,雪佛龙-德士古特别设计了金富力百年徽记,并将其印制在金富力系列产品包装上,以及应用在系列广告和促销活动中。同时,雪佛龙-德士古还首次为旗下单一品牌推出百年金富力全球网站:www.havoline100years.com。网站涵盖金富力的发展历史,品牌理念、产品介绍和最新市场活动等方面内容。

  经过百年的发展,今天的金富力以精良的进口基础油和先进的添加济技术生产,对汽车发动机运转时的摩擦和磨损有卓越的保护,并能够有效阻止油泥与其它沉淀物的形成,全面提高汽车发动机的性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金富力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包括:金富力全合成,金富力方程式,金富力F3和金富力加强型机油。

  雪佛龙-德士古:

  雪佛龙-德士古是全球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圣雷蒙,业务涉足石油、天然气工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勘探开采、炼油、销售和运输、化学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及发电。全球180多个国家的员工共53000多名,拥有的原油及天然气储备超过120亿桶,日均炼油净产量260万桶。23家全资及合资炼油厂分布全球各地,日炼油能力230万桶。就储量而言,雪佛龙-德士古是全球最大的上市石油公司之一。

  在中国,雪佛龙-德士古以加德士品牌经营其润滑油系列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在上海和天津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润滑油调配设备的合资和独资润滑油调配厂,并在全国设立了多个市场营销、生产和配送等部门。金富力(Havoline)汽油发动机机油、德乐(Delo)柴油发动机机油及特级防冻防锈液更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被汽车及原设备制造商广泛用作初装油或专用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