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销量大涨 前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05  中国汽车报

  根据新西兰汽车工业协会(MIA)的报告,3月份新西兰新车登记数为8820辆,包括6506辆乘用车和2314辆商用车。这表明新西兰目前的汽车消费市场没有减弱的趋势。乘用车市场比2月份增长了25%,而商用车的涨幅更是高达36%。

  今年第一季度乘用车的销量比去年有所增长,为17438辆。商用车的销量同比增长11.5%,达到5538辆。

  MIA的CEO派瑞.克尔乐观地说道:“2003年新西兰新车的总销量为9.2万辆,而今年第一季度就比去年同期多卖了2000多辆。新车市场势头良好。”

  3月份福特在乘用车销量和总销量中力拔头筹,而丰田则再次在商用车销量榜上夺魁。

  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丰田领先于福特和霍顿,但是在乘用车销量方面,霍顿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在3月车型销售排行榜上,霍顿的Commodore继续把持着冠军的宝座。亚军则被福特在澳洲生产的Falcon摘得。本田雅格成为季军,花冠被挤到了第四的位置。(邝蕾)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