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促销推动卡车销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00  中国汽车报

  根据加拿大Desrosiers汽车咨询公司的月度汽车销量报告显示,2004年3月加拿大汽车销量为145975辆,比2003年同期减少253辆。

  Dennis Desrosiers指出:“这种销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前几周采取的大规模促销措施的影响。只要采取大幅折扣,产品就能够销售出去。”

  Desrosiers还表示,折扣幅度最大的是卡车市场,3月份的销量统计显示,卡车销量提高了5.4%,而轿车则下跌了4.8%。

  通用公司3月份的销量上升了3.2%,这其中还包括韩国制造的Aveo、Optra、Epica等车型。而戴-克则增加了9.1个百分点,主要来源于微型车的增长,大约增加了3000辆。

  福特三菱本田大众则仍在持续自2003年中期开始的下滑。福特跌幅为11.6%、三菱为21.3%、本田为9.5%、而大众则下滑了37.2%。铃木下滑幅度最小,为2.4%。

  马自达是最大的赢家,达到24.5%的涨幅。Desrosier报告指出,“马自达3在市场上持续热销”。日产增长了21.5%、富士重工增长了3.9%,丰田则与去年3月持平。

  “3月份美国总销量提高了3至5个百分点,这样看来加拿大市场仍然没有超过美国”,Desrosiers说。(蒋东镭)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