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市场首季汽车销售大比拼 沪产品牌优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9:34  解放日报
国内市场首季汽车销售大比拼沪产品牌优势依旧

第一季度汽车销量排名

  本报讯 2004年,各大汽车品牌表现如何?昨天,记者在第一季度全国乘用车品牌销售量统计表上看到,沪产品牌优势依然明显,特别是在中高档车、中级车的排位中,沪产品牌基本都挤入了前三位。

  在20万元—35万元的中高档轿车中,帕萨特别克品牌的销量居前两位,分别卖出22959辆和22564辆,作为最主要竞争者的广本雅阁,由于产能受到限制,只卖出了13448辆。

  15万元到20万元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区域,别克凯越以21040辆高居首位,而桑塔纳2000型在全面退出市场前的“最后一击”也很漂亮,完成19272辆的销量;而它的后继者———桑塔纳3000型,在3月2日上市后,3月份就销售了13000辆,与2000型的“接力赛”十分圆满。在这一价格区域,宝来以15138辆位列第三位。

  8万元—15万元的中级车区域中,“老三样”依然生命力强大。普通型桑塔纳一共卖出30738辆,高居这一板块的榜首,也在所有品牌中位居第一位;捷达卖出24495辆,位居第二。相比之下,神龙富康尚有差距,即使加上爱丽舍毕加索,也只卖出18390辆。

  价位更低一点的经济型车市场,则为二线厂家瓜分。所有夏利品牌的销量达到24029辆,奇瑞千里马也显示出强劲的增长,赛欧则以14506辆位居他们身后。(记者丁波)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