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标致本田伊兰特 4款“大牌”新车本月冲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8:30  北京晨报

  国产宝马318i

  上市时间:本月17日

  预计售价:40.385万元

  预计排量:2.0L

  评价:对于BMW318i的造型设计,许多专家认为,3系列是传统风格和时尚元素的结合,是神气内敛和个性张扬的平衡,其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内饰方面,在同级别轿车中,BMW318i的装备齐全,比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及胡桃木内饰、高级丝绒地毯等。BMW318i采用了宝马创新的、随着新7系V8发动机问世的Valvetronic技术?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不需涡轮,不需增压,BMW318i的4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43马力的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2秒,最高车速214公里/小时。

  提示:北京的经销商现已接受对全新宝马318i的预订,经销商表示需要加价,幅度在1万元左右。目前,国产宝马325i和530ci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仍需要加价,幅度从4000-15000元不等。

  期待指数:★★★★☆

  国产标致307

  上市时间:本月21日下线

  预计售价:15万元到20万元

  预计排量:将有1.6L、2.0L两种排量,2.0L将率先上市

  评价:国产标致307是一款3厢车,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车身采用一体化的钢制车身。国产标致307的前脸仍沿袭了标致车系外观酷似狮子的特征:面孔威俊,两个醒目的前大灯。从侧面看,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国产标致307采用了与标致307系列其他车型相同的设计理念: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据推测,它可能会搭配与赛纳相同的2.0升发动机或爱丽舍的1.6升VTS发动机,今年产销计划为3万辆。

  提示:国产307本月21日下线,5月份起接受预订,最早要7月份甚至8月份才开始供应现车。先出来的将会是2.0排量,价格在17到20万元之间,而不是15-17万元,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期待指数:★★★★★

  国产本田CR-V

  上市时间:本月底

  预计售价:23万元左右

  预计排量:2.0L

  评价:本田CR-V是本田前年全新改款的车型,与旧款车相比,新款CR-V很好地继承了前车的优点,车身尺寸仍保持在4570×1780×1710mm,轴距则为2620mm。外观更加精致,新车的线条变得比较厚实,而且充满了美式SUV的感受。动力方面,CR-V搭载直四2.0引擎,双凸i-VTEC系统,最大功率110千瓦/6500转,最大扭矩19.4公斤.米/4000转。

  期待指数:★★★★

  伊兰特1.6L

  上市时间:有望在4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12万元以上

  评价:将推出的1.6L伊兰特将和1.8L车型一样,都是针对中国设计的,车型有手动基本型、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现代公司为1.6L伊兰特匹配的是专为中国设计的β1.6L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500rpm。

  提示:伊兰特1.6L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针对4月中下旬的伊兰特1.6L上市活动,北京现代有些经销商推出了试乘活动,有的经销商还提出“订车实名制、订车就有礼、买车不加价”的口号,到店订购伊兰特1.6L的用户就可得到精美礼品。

  期待指数:★★★★

                              晨报记者马小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