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驾车节”在9个城市拉开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6:26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驾车节”在9个城市拉开序幕(图)

图为驾车活动现场

  继“惊雷行动”之后,南京菲亚特马不停蹄地推出了以服务为主题的“心动计划”。继首创“总经理售车日”和“航空式购车服务”之后,南京菲亚特又推出了该计划的第三步——“南京菲亚特驾车节”。4月10日至11月,以“超越你的想象”为主题的“南京菲亚特驾车节”同时在北京,沈阳、广州、深圳、青岛、杭州、上海、成都和西安等9个城市拉开帷幕,继之在全国所有的南京菲亚特4S汽车专卖店推出。

  据了解,国内举办试乘试驾活动的汽车厂家不少,但将其上升到汽车文化的高度,并将其当作一个“节日”来举办,在国内微乎其微,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当属南京菲亚特首创。

  据介绍,此次“南京菲亚特驾车节”,由南京菲亚特与所在地汽车经销商和当地主流媒体联合主办,驾车节上将举办驾驶技能培训,趣味驾驶比赛、周末风5分钟计时计量装物比赛,对参与者及优胜者将提供不同档次的奖品,是一次具有广泛群众参与性的汽车文化活动。

  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说,此次“南京菲亚特”驾车节之所以以“超越你的想象”为主题,就是让用户体验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作为“来自意大利的世界名车”,其拥有许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性能,如装备在高档轿车上的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采用VENICE(车辆整体式电子控制网络)技术,不仅减少线束23%,降低了部件的重量,还提高了电气系统的稳定性;菲亚特CODEⅡ电子防盗系统:FPS防火系统;可关闭副驾驶座位的最新一代无烟式安全气囊;FOLLOW ME‘.‘带我回家”延时关闭灯光等,进一步感受菲亚特汽车无与伦比的“时尚,科技、高性价比”的性能。他表示相信,用户驾驶菲亚特汽车之后,会有“超越想象”的切身感受,深深地为菲亚特汽车的魅力所打动。

  据悉,“南京菲亚特驾车节”举办的消息通过当地媒体向外公布后,菲亚特4S汽车专卖店的电话就此起彼伏,广大消费者纷纷通过电话或上门预约,希望亲身感受菲亚特汽车的风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