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项改进超凡脱俗 04款长城赛弗焕然一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32  新浪汽车

  04款两驱、四驱赛弗引起了用户的极大关注,与03款相比,它究竟经过了哪些技术改进?记者试乘试架,亲身感受了04赛弗,逐项进行了对比。

  这次推出的04款赛弗在看得见的改进上,多达16处:

  新款两孔中网时尚前卫,使整车个性张扬。

  新款一体后杠,外型更亮丽,使整车浑厚稳重。

  前照灯双灯设计,近光透镜组合,近光柔和,增加会车安全系数,双灯同亮,光照强劲。

  地板式手刹替代了03款上老式的拉把式手刹,操作方便,制动效果好。

  轿车化仪表台表皮采用德国进口面料,做工精细。

  新式组合仪表,采用了轿车的设计方案,外观设计立体感强,美观协调,简洁大方,电子仪表冷光可调。

  一体化中控台,集组合CD音响、电控空调、集中开关面板于一体,美观典雅。

  室内浅蓝色夜视灯,凸显时尚。

  触摸式全自动空调按键代替了以往的拔簧式控制键,操控灵活,控制准确。

  高靠背可调适航空坐椅,加装了腰部调节器,座椅底部倾角能自由调节,驾乘更为舒适。

  中网和灯具的变化为机舱预留了更大的空间,在此基础上加大了水箱,使发动机散热功能大大加强。

  增大前冷凝器,使制冷效果更加理想,确保夏季空调的高速运转。

  04款赛弗内饰颜色两种,黑色稳重,棕黄色柔和。

  驾驶室后舱遮物帘新颖时尚,载货后简洁美观。

  组合音箱:单碟CD、磁带、收音合二为一,中后部两侧配音箱,增强了音响的立体效果,并备有视频插口满足播放VCD时的视频需求。

  同时,04款赛弗还可选装VCD、电动天窗、大轮眉、备厢宝等豪华配置。其中,伟巴斯特的玛瑙750型天窗,是一个有荷兰皇家信用品质保证的产品,不仅避免了风噪声,而且能使车内的温度迅速分布均匀,柔和舒适,防夹安全功能、自动关闭功能、定位记忆功能等人性化设计使得操纵更加便利。

  而在看不见的改进上,04款赛弗通过优化配套体系,对其电器、动力、悬挂、密封等四大系统进行了质量全面升级换代。其中,改进最大的是电器系统,电机、电动摇机开关、继电器、中控锁、升降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减少了线路损耗和故障点,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动力系统方面,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强了发动机和传动系统的匹配性,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动力性也显著提高;悬挂系统将后桥的螺旋弹簧改为进口螺旋簧,不仅增大了车身的承载能力,而且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减振性能也更加优越;密封系统方面,胶条采用进口材料,使得防尘、防漏以及隔音效果进一步加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