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车市场将在本月迎来三款“重量级”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9:40  成都商报

  

图为:宝马318i图片。

  

图为:标致307图片。

  

图为:本田CR-V图片。

  本月中下旬,国产新车市场将迎来三款“重量级”车型———宝马318i东风本田CR-V、东风标致307。作为宝马在中国生产的第三款新车,宝马318i的上市将对现在热销的雅阁蒙迪欧君威蓝鸟等2.0L车型构成极大的威胁;车迷期盼已久的本田CR-V也是“来者不善”,在国内尚无有力的竞争对手,“独孤求败”在所难免;标致307更是大有来头,在欧洲市场上风头正劲,独有的法兰西气质让车迷难以抵抗。

  进入4月,国产新车的上市步伐明显加快。记者从厂家了解到,本月中下旬,将有三款重量级新车上市,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宝马318i

  预计上市时间:4月17日

  预计售价:40万元以内

  期待指数:★★★★★

  新车看点:宝马318i是宝马的入门车型,风靡全球。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318i的发动机的排气量并不是1.8升,而是2.0升,可以输出143马力的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2秒,最高车速达到214公里/小时。华晨宝马318i是第四代车型,于2002年进行了外观的重新设计。高精度的ABS、ASC+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CBC (转弯防滑系统)和DSCIII (第三代动态稳定控制)等是其突出卖点。

  标致307

  预计上市时间:4月21日

  预计售价:15万~18万元

  期待指数:★★★★★

  新车看点:据称该车是法国设计者专为中国驾驶者所设计的。该车的原型为两厢款,但即将在东风标致生产的307变成了三厢款。标致307秉承了标致家族流畅大方的特色,车体宽大异常,主动、被动安全装备齐全。据悉,307系列预计产量为3万辆,可能会搭配与赛纳相同的2.0升发动机或爱丽舍的1.6升VTS发动机。

  本田CR-V

  预计下线时间:4月24日

  预计售价:25万元以内

  期待指数:★★★★★

  新车看点:本田CR-V城市多功能越野车一直是进口车市场上的畅销车型。自1995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70万辆。预计国产CR-V将和进口版一样,装备本田2.0升16气门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进口版中采用的智慧型全时四驱系统也有望会装备在国产版上。当然,最值得期待的是国产CR-V的价格,如果比进口车型低10万元以上,热销就无法避免了。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