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靓车今年可能中国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9: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5款切诺基

  4月7日,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终于掀起了“05款大切诺基”的盖头:双圆高亮度大灯呈交叉性布置,与陆虎.揽胜的头灯有异曲同工之妙;电镀处理的上下水箱格栅,咄咄逼人的前雾灯同引擎盖上几道隆暴的“青筋”线条,勾勒出大切诺基剽悍无比的前脸。侧面腰线上的金属饰条很是惹眼,为整车平添了几分豪华。内饰方面则以当下最流行的双色真皮为主。驱动方式有2驱和4驱可供选择,并在业界首先采用前、后、中央电子防滑差速器。新入主的5.7升V8汽油引擎装备在顶级版上,功率高达325匹马力。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内几家吉普经销商,均表示对05款大切诺基极为关注,相信北京吉普方面已有所反应。

  05款无限Q45

  日产公司的05款无限Q45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新的年度小改款更具特色,以前仅仅是豪华车里才有的组件,如今标配在所有的05款Q45上面,包括LED尾灯,双缝合线运动性座椅,全新纯白仪表台,金属修饰换挡杆面以及大量纯正黑色枫木,新增17英寸轮毂辅以钛色修饰。此外,无限Q45本已先进的5速自动变速器经重新改良,优化了降挡的响应速度。据悉,05款无限Q45将在2004年7月先于北美及欧洲市场开始销售,而后转战亚洲豪华车市场。

  通用别克SUV

  目前,上海通用已有别克、凯越赛欧高中低三档及GL8商务车系列,尚缺席日前火暴的“SUV”。也许本次车展上亮相的通用别克SUV“RendezvousUltra”将是最佳选择,不排除引进的可能。它是在多用途休闲车“Rendezbous”基础上进行改装的车型,配备可变阀门正时机构的3.6L铝合金V6引擎,同时对内装和外观进行了改进: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格栅、电镀零件及大型纹章给人以豪华轿车的高级感,内饰多处使用桃木面板和舒适无比的山羊皮面料。别克SUV“Ren-dezvousUltra”的越野性能有一定局限,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极佳。届时国产,将对国内SUV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本报记者黄明君综合报道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