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豪情HQ203上市 售价37999元-39999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4:16  新浪汽车
吉利豪情HQ203上市售价37999元-39999元(图)

吉利豪情HQ203A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备受瞩目的吉利豪情HQ203终于在齐鲁春季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亮相、售价37999元-39999元的豪情HQ203与HQ203A,被称作“吉利轿车精致化工程”又一典范,无疑是吉利控股集团给山东乃至全国汽车用户的一份厚礼。

  排量突破豪情无限

  吉利方面表示,豪情HQ203的推出,是吉利“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产品定位的进一步延续,更是2003年吉利控股集团开展的“精致化工程”的又一典范。HQ203在突出经济实用特点的同时,性能与外观更为出色。

  在动力性方面,豪情HQ203A发动机的排量由原来的993ML增加到1050ML,使得其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得到一定的提升的同时,将扭矩输出变得更加的平坦,实现了澎湃动力与轻松驾驶的和谐统一,也使轿车在节油性能和瞬间提速方面极具竞争优势。

  排量的提升也使那些喜爱吉利轿车却受制于城市排量限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自由驾驶中释放自己的生命豪情。

  精致化工程典范

  “外观更加美观时尚、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这是吉利轿车精致化工程的精髓,而HQ203无疑是这一设计理念的又一典范。HQ203将一种流畅自如的风格引入整车的外观设计,使HQ203的整体风格更为突出统一。

  新风格主要体现在HQ203前脸的造型上:前组合大灯更加美观、照明效果更好,甚至可以与一些中档轿车媲美。原来放在引擎盖上的吉利车标将被移到了散热器的格栅中间,这使前脸变得更加简洁大方、更具现代气息,突出吉利标牌也从一个侧面表现了吉利轿车对自主品牌的信心。

  HQ203后尾灯将变为一体组合式,原来保险杠上的后雾灯被移到了组合中,使车的尾部的整体感更强,显得简洁、美观。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线条流畅与车身浑然一体。

  HQ203翼子板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饱满,与车身的融合更加平缓,更加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在翼子板上还加装了侧面转向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让车主感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HQ203在整车涂装工艺也进行了改进,使车身具有更好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车身的油漆覆盖力变得更强。

  通过以上改变,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吉利豪情HQ203车型在原本豪情精致动感的特点之外,增加了舒适自如的风格,准确地迎合了现代都市人对更舒适、更高档的生活情趣的追求,使豪情HQ203“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产品定位得到了更加丰富和细腻的诠释。

  此次面市的豪情HQ203不仅是精致化工程的延续,也是了吉利轿车自主设计风格的延续。在今年两会期间,身为政协委员的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提出“工薪阶层同样拥有享受汽车文明的权利”的口号,而价格合理、性能可靠、美观时尚的吉利系列轿车已经让中国20多万消费者圆了自己的轿车梦。HQ203这一符合目前国际经济型轿车发展趋势的新产品,必将获得更热烈的市场前景。

参数表:

 

车型

JL6360E1

HQ6360E2

 

内部名称

HQ203

HQ203A

技术参数

整车尺寸

3650×1635×1410

3700×1635×1410

 

轴距(mm

2340

2340

 

轮距(前/后)(mm

1385/1365

1385/1365

 

前悬/后悬(mm

720/590

770/590

 

最大总质量(kg)

1170

1170

 

最高车速

120

120

 

限定工况下平均燃油耗量(L/100km

5.5

5.5

 

发动机型号

JL376QE

JL378QE

 

发动机功率

38kw

40kw

 

排量(L

0.993

1.046

 

变速箱

HQ1700E

HQ1700E

 

制动系统型式

双管路、前盘后鼓

双管路、前盘后鼓

 

制动助力

真空助力式

真空助力式

 

悬架形式

独立悬架

独立悬架

 

轮胎

165/70R13

165/70R13

 

空调

无氟空调

无氟空调

配置表:

 

车型

JL6360E1

HQ6360E2

备注

 

内部名称

HQ203

HQ203A

 

主要配置

新型一体式炮筒前大灯

改进型

 

后组合灯

HQ203A改进型

 

侧转向灯

改进型

 

吸能保险杠

HQ203A改进型

 

散热器面罩

改进型

 

天线(中置)

 
 

流线型外手柄

改进型

 

中控门锁

 
 

电动门窗

 
 

电动后视镜

 
 

绒布座椅

 
 

后车门儿童保护装置

 
 

新型方向盘

HQ203A为真皮

 

浅色/黑色内饰

/

/

 
 

电动门内饰板

HQ203为改进型

 

音响

四声道收放机

单碟CD、收放机三合一机

 
 

三点ELR式安全带

 
 

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装置

 
 

四档变速箱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