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汽车荟萃中国皮卡大全 售价4万到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9:56  新浪汽车

  最近,皮卡老大向市场展示了长城皮卡大家族系列产品:不同风格的迪尔、赛铃两大系列、不同规格的多种款式,从不足4万元一直到9万余元,价格覆盖不同层次,一网打尽了国内皮卡所有品种。

  在风格上,长城主要有迪尔、赛铃两大系列,在规格上不仅有市场上常见的标准型双排座皮卡,还有与其他厂家不同的加长双排座、中双排、一排半、大、小单排、厢式皮卡等共计7大款式,同时有两驱、四驱、汽油机型、柴油机型等系列品种。

  

长城赛铃皮卡

  轴距、货厢加长的长厢皮卡是国内独一品种,驾驶室为双排座,在乘员5人的同时,载货容量更大,是一种典型的美国风格。它分为迪尔、赛铃两大系列,各种高档配置一应俱全,可与轿车相媲美,造型威猛、驾乘舒适,实用性强,代表了当今皮卡的新潮流。

  不足4万元的是长城迪尔单排皮卡,它主要以载货为主,乘坐2人,其特点是实用性强,动力和匹配与普通皮卡一样,亦轿亦卡,舒适豪华。在载货功能上,由于皮卡车底盘低,行驶安全,装卸方便,颇受运输个体户的喜欢。

  

黄色金迪尔大单排

  

日出金迪尔一排半

  而最近推出的柴油皮卡,在柴油车领域独树一帜,性价比最高。它搭载2.8升柴油发动机,动力充沛、经济省油、可靠性强,是目前国内性能最好的轻型汽车动力之一,能满足皮卡乘人载货的功能和适应不同路面的需求。它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外观时尚,款式独特新颖,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保证了轿车般的驾乘感受。

  

沙漠中迪尔中双

  长城汽车不仅产品最全,质量也过硬,在同行业中已连续多年独占鳌头。几年来,公司坚持实施新品开发的差异战略,瞄准国际先进技术,在整车技术及外部造型、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等方面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头,曾获授国际国内五大认证,即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SASO沙特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长城汽车做为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第一家在香港上市后企业整体实力大大提高。大批量出口海外的业绩,不仅在国内质监、公安、交通、电力、工商、电讯、消防等系统公务用车招标中拔得头筹,也赢得了中小企业、私营业主的青睐。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