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 EL 一款入门级的高档轿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9:36  网友:巢励伟
AcuraEL一款入门级的高档轿车(组图)

Acura EL 一款入门级的高档轿车

  新浪海外网友:巢励伟

  Acura(国内翻译:阿库拉),也许很多人对这个汽车品牌很陌生,其实Acura是大名鼎鼎的日本汽车厂商本田的高档车系列。在西方国家,Acura系列和丰田的高档系列凌志基本处于同一档次。但是,相比于凌志车高高在上的价格,Acura却有着一款贴近老百姓的车型,那就是Acura EL。

  Acura EL的心脏为1.7升四缸发动机,提供给驾驶者127匹的马力。真皮坐椅、四轮ABS、电动车窗及天窗都是Acura EL的标准配置。您可千万别小瞧这1.7升的发动机,它集合着大量本田公司的尖端科技。就如Acura EL的广告词“这台四缸的发动机是在较高的加速要求,燃油的高效使用,低污染排气及高精度组合的背景下设计的”笔者试驾此车时感觉提速相当不错,高速行驶十分平稳,一点都感觉不出是1.7升的发动机在工作着,略显遗憾的是加速时发动机噪音偏大。但瑕不掩瑜,在这个档次的发动机里,Acura EL基本上是一览众山小。


Acura EL

  从车头看Acura EL,一股速度感油然而生,隐隐透露着跑车的韵味。车头大灯气派但又不张扬,转向灯设计在车头防护栏两边,转向时能让对面来车更清晰的看到信号。车尾设计就没有车头有特色了,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中规中矩。如果从侧面看Acura EL,您可能会觉得这辆车略显单薄。没法子,谁叫人家是入门级的高档车啊!

  Acura EL的内饰淡淡的透露着本田雅阁的味道,由于这两辆车都是本田的杰作,有所相象实在是在所难免。本田车的内饰一向以精美闻名天下,一进入Acura EL您一定会对本田的车内装饰工艺赞叹不已。在不大的车厢内,本田为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了尽可能的舒适环境和人性化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夜间显示采用了一般只使用在跑车上的亮橘红色,夜间打开煞是好看。


Acura EL

  介绍了这么多,您一定会说“这辆车一定不便宜吧!”其实在欧美Acura EL售价为22000美金,约合18万人民币左右。参照一下丰田佳美2.0国内外的售价,我想您一定会顿时眼前一亮吧。想拥有进口车但腰包又不特鼓的您如今是否又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