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16V系列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51  新浪汽车
爱丽舍16V系列降价最高降幅达1.5万元(组图)

爱丽舍16V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宣布,对旗下的爱丽舍16V系列轿车进行价格调整,最高下调幅度达到了15000元,其中主力车型-爱丽舍16V浅内饰豪华版最新售价为12.98万元,下调幅度达到一万元。本次价格调整是爱丽舍2002年6月上市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价格调整,调整幅度之大、范围之广是空前的。经过此次价格调整,以“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为定位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爱丽舍将更具市场竞争优势,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地拥有装备了高能发动机(“动力之心”)的爱丽舍轿车和她所带来的全新精彩生活体验。

  1.6升发动机之王——爱丽舍16V活力从“心”开始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技术水平直接影响到整车性能,如最高车速、加速度和油耗等重要指标。

  爱丽舍16V系列在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配备了新一代高能发动机,这种发动机代表了欧美最新技术水平和流行趋势,集“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净排放”优点于一身。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6马力,甚至超过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水平。百公里油耗(90KM/h)仅为6.1升,在同级别轿车中最低,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取得了完美平衡。另外,发动机排放可以轻松达到欧III标准,发动机的噪声提前两年达到国家2005年控制标准要求。拥有爱丽舍16V的用户将体验更多的动力乐趣,获得更经济的使用成本,享受更放心的未来。


爱丽舍16V

  中档轿车配备标准——爱丽舍16V装备齐全优势明显

  与同级别轿车相比,爱丽舍16V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及配置丰富程度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除了秉承雪铁龙领先世界的底盘技术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外,爱丽舍16V的轴距达到2540mm,在同级别轿车中具有突出的优势,驾乘空间更加舒适自如。在安全性能方面,爱丽舍拥有ABS+EBD刹车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等关键装备,尤其是与整体刚度车身的完美搭配,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性能方面,爱丽舍都足以让用户更放心。可调式方向盘、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各种操控装备合理配置,让车辆操控更加简便省力。

  本次价格调整对广大用户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爱丽舍16V的综合性价比将更加突出,消费者可以轻松享有爱丽舍带来的“精致生活”。今年的五一长假,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驾驶自己心爱的爱丽舍和全家一起出游,去尽情享受生活的轻松和精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