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险在线解答:客户出险修车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4:10  新浪汽车

  “华经理,我是在电话中心投保的保户,听说你们推出代办理赔的服务,因为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老跑修理厂,就报着试试看的心理打了个电话。你们的服务人员把修车的跑前跑后的事情都帮我办了。他工作很负责,服务态度还特好。在把我的车开走去修的时候,还拿个塑料座套把椅子给罩上,车修好了还帮我把车刷了。我真的觉得你们这个服务很方便,坐在办公室,就把修车的事情解决了。我已经向我周围的很多人介绍过了。希望你们今后能推出更多像这样的好服务。”

  尊敬的客户: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推出这项服务就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节省花在修车上的时间、精力。所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您有什么需求也可以提出来,您的宝贵意见将是我们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参考。

  ——平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车险电话中心95512经理华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