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尚未公布却已先声夺人 宝马318i月内驶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0:24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剑阁) 宝马入门级产品318i将很快面世。昨天,华晨宝马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告诉记者,BMW318i轿车将在4月17日正式上市,这是宝马汽车继去年底推出BMW325i和BMW530i之后推出的第三款产品,方智勇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价格,不过他表示该车价格“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据介绍,新的车型定位于年轻富有朝气的精英阶层,满足这群人有个性和有活力的要求。宝马3系在世界范围内都是BMW各个等级产品最成功的车型,将这个系列产品源源不断地引入中国,就是希望能够继续扩大3系列在中国的销售,并且借助新产品进一步巩固这款车在市场的地位。

  据介绍,即将上市的BMW318i采用了宝马的新型4缸发动机,排气量并非1.8升而是2.0升,采用了宝马创新的、并随宝马新7系V8发动机同时问世的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不需涡轮增压,这个发动机就可输出143马力的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0.2秒,最高时速可达214公里。

  方智勇表示,华晨宝马今年上半年总共推出三款新产品,除了318i,525i和520i将在6月份底之前先后上市。华晨宝马去年10月和11月分别推出了325i和530i轿车,从第一辆新车下线到2003年年底两个月时间内,华晨宝马共销售了4359辆轿车,今年前三个月的情况同样见好。

  根据华晨宝马中期目标,沈阳工厂将达到年产3万台BMW3系和BMW5系汽车,预计到2005年,项目总投资将达到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5亿),这部分资金将由华晨中国与宝马集团各投入一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