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SUV 通用绅宝Saab 9-7X(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0:08  新浪汽车
高端SUV通用绅宝Saab9-7X(组图)

2005 Saab 9-7X

 新浪汽车讯 2004年4月8日,通用旗下绅宝Saab 9-7X亮相纽约车展。 全新的Saab9-7X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是Saab在拓展产品系列方面重要的一步棋子,为正处在发展中的高端SUV细分市场增加了一款独特的选择。与同级别的SUV车型相比,Saab9-7X强调的是运动特性,它实现了设计、性能和多用途等方面的完美平衡,重新定义了高端SUV市场的新标准,是一款真正为驾驶者设计的具有运动型轿车精髓的SUV。


通用绅宝Saab 9-7X

  设计:第一眼的震撼来自运动时尚的外形与简洁质朴的内饰完美结合

  在整体外观造型设计上,Saab9-7X延续了Saab品牌所特有的鲜明特征,融入了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同时还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性和精致细节,比如Saab标志性的格栅、轮胎,使得人们即便在远处也能一眼感受到9-7X从前辈身上所继承下来的设计灵感。


通用绅宝Saab 9-7X

  在内部的装饰上,Saab特有的空气流通系统采用了独特的滑动盘式设计,这如同Saab9-5车型上著名的杯托以及中控台上的点火开关的设计一样与众不同。

  性能:出色的运动性和以驾驶者为本的设计理念

  如同其他的Saab产品一样,9-7X是一辆为驾驶者而设计的汽车。为了同时保证卓越的舒适性和操控性,Saab9-7X使用了独特的麦弗逊式悬挂。

  Saab9-7X按照欧洲式的驾驶特性而开发的,所有的减震器都配有单向阀以确保坚实的车身状况和灵敏的操控性。适宜全天候使用的高性能P255/55R18子午轮胎提供超强的抓地能力。较高的转向比提升了转向的响应度和准确性。

  Saab9-7X配备了标准的即时全轮驱动装置。四个大型的通风盘式制动器配有双活塞制动钳,四个车轮全部带有ABS。有两款电控4档自动变速器的全铝发动机可供选择:提供275马力(205千瓦)功率和275磅·英尺(372牛·米)扭矩的4.2升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另一款提供300马力(224千瓦)功率3305磅·英尺(447牛·米)扭矩的5.3升直列V8发动机。

  舒适:宽敞的空间以容纳乘客和行李

  Saab9-7X使得它的消费者有条件追求一种外向而灵活的生活方式。

  全长4.91米(193.4英寸)、轴距达2.87米(113英寸)的Saab9-7X,为乘坐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四六开的座椅是所有9-7X车型的标准座椅,后排座椅直立时有1161升(41立方英尺)的空间足以摆放行李,而如果将其折起放平,空间则可达到2268升(80.1立方英尺)。

  Saab9-7X将于2005年1月开始正式生产,并于同年的第一季度开始销售。售价预计在37,000-45,000美元之间。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