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G/LPG燃气发动机 对机油有哪些特殊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6:44  新浪汽车

  CNG/LPG发动机燃烧室的温度比汽油发动机高很多,同时其油底壳机油的温度也会高些。这样的高温,不仅导致油品容易氧化,而且会产生汽油发动机不常有的硝化(在机件表面产生橘红色的漆膜),要求燃气发动机机油具有更好的高温抗氧化和硝化能力。

  另外,进入燃烧室的机油燃烧后在气阀、活塞顶部等部位会留下白色的沉积物(灰分)。合适的灰分对气阀的保护起关键作用。一般而言,CNG/LPG燃气机油的硫酸化灰分比汽机油和柴机油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