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时代》杂志全新改版 5月1日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6: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进一步迎合市场需要,同时更加深入地为读者服务,由辽宁北方报刊发展中心主办,北方麦点传媒和北京爱卡坤益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车时代》杂志进行了全新改版,新刊将于5月1日全面上市。

  新版《车时代》杂志内页128页,采用90克进口铜版纸印刷,10元价位,以此创办一本高档品质、中档价位的汽车刊物。新版《车时代》旨在服务于汽车消费者、汽车爱好者以及汽车从业者,以提供准确、实用的汽车消费及使用资讯为理念,切实、有效地服务于用车、爱车人群。

  基于丰富的业界信息、庞大的信息网络以及专业的团队,全新《车时代》杂志开创了一系列全新栏目。"全面测试"将成为全新《车时代》杂志的重点版块,该栏目由国内资深试车记者蓝河等担纲,对市场上最新、最热门的车型,针对广大读者的需要,进行最细致入微的测试和评价。测试内容包括:整车驾驶的主观感受、对车辆动力性能的实地测定、细节评估、主要对手的对比等,多达20余项。"新车体验"栏目将面对市场上最新出的车型,以一个购车者的角度出发,全身心地进行体会,以此带给驾乘者最直观的感受,并对车辆性能做出评价,为汽车购买者提供最实用的资讯。"F1"栏目将为读者带来最现场、最

  深刻的Fl相关报道,为读者呈现在电视上无法看到的F1赛场实况。通过与全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师及设计室的直接沟通,我刊创办了"设计室"栏目,通过此栏目为读者展示一款汽车从孕育到诞生的全过程。其他栏目还包括:新车推介、说明书、X档案、极品飞车、科技、越野、改装、旅游、驾校、老照片、名人堂等。

  《车时代》杂志简介

  《车时代》杂志作为全国发行的专业平面媒体,已经拥有一批忠实的读者群体。本刊在2004年将大幅度提升刊物质量和发行量,并将与新浪、央视等大型传媒机构合作,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新推出的《车时代》杂志将以与世界顶级汽车厂商合作作为基础,以独立现场报道全球F1赛事为亮点,以提供准确、实用的汽车资讯为理念,切实、有效地服务于用车、爱车人群,成为引领车时代的经典媒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