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多功能车力招八方豪客 感受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4: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确保将于近期上市的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全面走向中国汽车市场,同时也为了让新车型迅速赢得更多的大众消费群体,长安汽车现面向全国展开声势浩大的招商活动。但奇怪的是,这次重庆长安的招商广告之中,却没有看到任何直观的产品图片。为此,笔者特别与长安的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据悉,而从长安相关部门的回复中,不难看出这款产品的确与众不同:

  第一、此次长安CM8的设计,融入了都市、环保、生活和乐趣(时尚)设计理念,这些元素所代表的含义,已经远远超过了工作和生活相结合的概念。相信这款新车将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感受。

  第二、作为都市多功能车的突出代表,长安CM8的全新定位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据称,该车将以一种特别的理念来诠释都市多功能车的含义,而其理念的表达方式也别有动人之处,但是到底如何,重庆长安方面尚未做具体透露。

  第三、长安CM8的自主研发举措是受到业内广泛推崇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在早些时候,中国车市上已有象QQ中华别克凯越等“自我”品牌显现出来,但是就重庆长安所称的“CM8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来讲,的确让很多人为之惊喜。因为在此前,国内就已有“自主开发是中国汽车工业生存之本”的说法,那么,长安CM8的自主知识产权特性势必会成为中国汽车业一个里程碑式的标志!

  长安CM8的近期上市必将饱受业界的注目,而在长安汽车采取各种上市手段来确保其新款CM8取得惊人效果的前提下,CM8的近期上市必将引发一场空前的轰动效应。想必,拥有如此丰富内涵的新车应该会给国人一番不可言喻的欣喜,而如此密切的关注目光也一定会带来该车上市后的盛世华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