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16V浅内饰京津促销 优惠一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3:33  新浪汽车

  


爱丽舍16V浅内饰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为迎接“五一黄金周”,部分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在京津地区开展爱丽舍16V一万元促销,活动期间爱丽舍16V浅内饰和VTS促销价为12.98万元,爱丽舍16V VIP为13.88万元,爱丽舍16V自动档促销价为14.08万元,这一价位使爱丽舍16V系列产品的综合性价比更加突出。

  


爱丽舍16V浅内饰版

  爱丽舍16V系列自去年上市以来,以其领先同级别轿车的发动机性能和现代流畅的外型,成为中档轿车市场表现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据了解,爱丽舍16V系列所配备的是欧美最先进的近期流行起来的“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千瓦(106马力),是目前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该发动机的最大特点:与相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使发动机输出更大功率——达到甚至超过更大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水平,同时,节约油耗。据考证,爱丽舍16V零至百公里加速仅用11.3秒,在1.6L排量轿车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爱丽舍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高居各大交易市场销售排行榜前列。而京津地区的销量高居爱丽舍全国销量之冠,此次降价是为了答谢用户、回报消费者,并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