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幸运”同步 “帅铃”轻卡将于4月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8: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2日,江淮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佘才荣先生在新浪网演播室现场抽出了2003年江淮幸运用户,至此,一度被大家期待的幸运用户大奖终于浮出水面。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底盘号为30606115等51位用户幸运地获得了大奖,他们将获得万元至千元不等奖金或奖品,根据底盘号,江淮汽车销售公司和他们的经销商已经开始了和幸运用户的联络工作,相信不久所有的得奖用户都会领到他们的大奖。

  基于良好的增长趋势,江淮今年的动作接连不断,一款命名为“帅铃”的中高档轻卡将于4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上市。这款技术含量高、投入大、完全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经过了江淮几百名技术精英们40余项的人性化改进和提升,产品侧重在品质的提升和内涵的深刻上。

  在配置方面,“帅铃”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其原装日产发动机,另外还引入轿车化装备,金属漆、仿桃木仪表板、中控锁、动力转向、倒车雷达、CD机等使卡车也能具备轿车一样的舒适性。服务方面,江淮集团在全国设有7个分公司、18个办事处、33家维修店、380家配件供应网点,实施“四个24小时服务承诺制”。另外,针对“帅铃”,江淮集团销售公司不可思议的摒弃了原来公司庞大而完备的销售网络,重新在全国选择经销商,只有专门为“帅铃”建立了4S专卖店的经销商才能有机会入围。统一的店面形象,科学的作业流程,规范化的管理,江淮要借“帅铃”全面提升品牌形象。记者还了解到“帅铃”的命名不是大家容易想到的向“五十铃”靠拢,而是谐音“率领”,如此大的气概,可见江淮一统轻卡市场的雄心。

  基于较高的配置和相对高的价格,“帅铃”的目标用户多为城市物流、大企业、大集团运输、较发达地区城乡结合部使用。因此大力发展“帅铃”专用车也摆上了江淮集团的日程。

  多年以来,江淮一直以内殓含蓄,多做少说在业内颇有口碑。这次即将面世的“帅铃”一方面承载着江淮一贯秉承的优秀品质,一方面也要充当江淮的形象代言人,让大家更加了解江淮,熟悉江淮!

  另外,据了解,江淮特意聘请了北京专业策划公司为其做帅铃上市市场宣传,届时帅铃会在一场盛大的晚会中揭开神秘面纱。据晚会导演透露,这场晚会以高水平的歌舞为主,节目内容经过表演界和汽车界资深人士精挑细选,每个节目都能映射出帅铃的一个优点或卖点,一改过去卡车在人心目中丑、苯、傻的印象,朝气蓬勃、灵活、小巧的都市精灵的帅铃形象通过恰当的节目淋漓尽致表现出来。工作人员还透露,这台帅铃上市晚会将是迄今为止,中国卡车上市最具视觉冲击力,最有看头的发布会。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