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价格全面上涨 菲亚特派力奥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7: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平均百公里最低耗油仅5升的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轿车近日全面旺销。自3月31日全国范围调高燃油价格起,南京菲亚特各地市场反响强烈,连续5天,菲亚特系列车型的全国销售量都在260台以上,其中派力奥车型占到40%。据统计,此次全国各地油价的平均涨幅在8%至9%之间。这中间,消费量较大的90号汽油涨幅较低,私家车使用较多的93号汽油和97号汽油涨幅较大。

  菲亚特.派力奥是南京菲亚特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该车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菲亚特.派力奥提供了3款不同的发动机,在技术方面都非常先进,效率很高,在环保方面也优于中国市场的法规要求。其中Fire 1.3升 MPI发动机属于菲亚特开发的F.I.R.E发动机家族的一员,目前在全世界都非常成功。该发动机的技术先进,重量更轻,更加耐久和可靠。最出众的还是这款发动机的经济性,时速90公里时每100公里仅耗油5升。菲亚特1.5升 MPI发动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具有理想的最大扭矩曲线和正常扭矩曲线,保证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它适合各种驾驶条件:无论在市区还是郊区公路,都具有出色的行驶动力和灵活性。这款发动机的油耗非常低,以时速90公里行进时,每100公里耗油不超过5.5升。专门为Speedgear手/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匹配的是1.3 16V FIRE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极佳的升功率和极低的油耗,并达到欧洲Ⅲ号排放标准。它主要面向那些频繁在交通拥挤的市内使用、对经济性和油耗要求较高的用户群。其百公理油耗仅5.7升。

  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卫健先生向记者说道:“此次的油价上涨使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更倾向于购买省油的车型,省油的菲亚特系列车型近期在市场上的热销便不足为奇了。”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