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捷达:从追求者到领导者 品质传承精亦求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6:00  武汉晨报

  2004年3月25日,一汽-大众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新捷达的投放活动。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改进后新捷达的整体印象是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此次新捷达的设计开发是一汽-大众公司与德国保时捷公司开发小组历经两年的严谨合作,在长春共同完成的全部工作。新捷达市场指导价不变。

  一汽-大众的捷达轿车自生产以来不断进行技术改进,仅大的改进就有三次,小的技术更改更是时时都在进行,从不被人注意的每一个小的细节,到引人注目的外型,无不体现了捷达的理性价值观。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最显著的变化特征是前脸和其后尾部。前后同色保险杠改变了过去方头的造型,其流行圆头造型给人以畅快的感觉。而与之相匹配的加大标识和散热器大格栅的组合,使新捷达的前脸更加大气,印象深刻,表现了捷达轿车在大众品牌家族中的突出地位。新颖而富于变化的弧线尾部设计弥补了过去尾部呆板的不足,使之更趋于现代,有一种呼之欲出的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的车灯,充分表现了当代科技所赋予的实用功能和时代美感,尤其是全新设计的流线一体化车灯美观气派,与整车浑然一体。据悉,新捷达轿车还大量采用了奥迪宝来和德国大众顶级车辉腾的技术与设计。投放现场记者仔细观察了新捷达轿车,越看越品越有味道,是一款经得住品味与推敲的新产品,改进之处无不透射出严谨的哲学精神。

  在投放仪式上,来自珠海的谭发先生成为了新捷达的第一位用户。谭发先生1993年购买了第一辆捷达轿车,在使用的过程中捷达的优秀品质赢得了全家人的心。从1993年至今,谭发先生先后购买了9次车,都选择了捷达。在谭发先生的影响下,捷达轿车在谭氏家族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度,据统计谭氏家族共购买了25辆捷达轿车。

  捷达轿车自落户于中国的那天起,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产品的优秀品质和质朴的造车理念,以用户满意为宗旨,贴近市场、满足大众需求。同时致力于普及型轿车的技术革命,在国内不断地创下了多项第一。第一个在普及型轿车上装备ABS、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第一个装备20汽阀发动机、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第一个装备柴油发动机,第一个实现产品全系列的电喷化,第一个创下6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第一个杀进国内国际汽车大赛,并屡屡夺冠等。捷达是历史的一个演变,是理性、是先进技术的精彩演绎。到新捷达投放之日,已累计销售719678辆捷达轿车。新捷达轿车仍将以其先进的技术与高配置,体现大众驾驶乐趣的皮实可靠性能,在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的地位。(作者:易丹)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