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扩张稳扎稳打 第90家奥迪标准展厅花开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0: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3月又迎来新喜讯—第90家奥迪标准展厅在福建泉州落成开业,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营销网络建设上已经遥遥领先,将竞争对手远远抛在身后,成为国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营销网络的标杆。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邱山祥先生3月26日在福建泉州盈众奥迪标准展厅落成开业仪式上说:“我从中国北端的长春来到南端的福建,前者是中国目前惟一成熟的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后者是中国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豪华轿车品牌经销网络上的一个新亮点;在我飞行的路线上可以俯瞰中国绝大部分主要的豪华轿车市场,在这个市场上,奥迪无论是在市场占有率上,还是在产品品质、技术和服务水平上都是首屈一指的顶尖品牌。”

  第90家奥迪标准展厅的建成具有特殊意义。这不仅是一个数字概念,更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服务网络的一个新台阶。自1999年引进奥迪品牌以来,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建设完善营销服务网络,让奥迪用户在拥有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的同时,享受国际一流营销服务。

  为确保实现这一目标,一汽-大众引进了奥迪品牌特约经销商体系,推出了在国际豪华轿车品牌中独树一帜的奥迪标准展厅,在国内首创了国际统一标准的“三位一体”营销体系,这种营销模式受到了国内经销商和用户的大力追捧,成为国内汽车营销的典范。奥迪标准展厅的发展速度势不可挡,短短四年数量即达到90家,在国际豪华品牌高档轿车营销网络建设史上绝无仅有。更重要的是,虽然营销网络在飞速发展,但一汽-大众对每个奥迪标准展厅硬件建设的资质要求和管理近乎苛刻,一丝不苟。

  一汽-大众不仅在营销体系的硬件上有严格的资格审查,力求达到国际标准;还特别重视服务规范和服务水平的软件建设。一汽-大众采用国际豪华品牌轿车的先进营销理念,率先在国内推出“秘密采购”、“飞行检查”、“用户满意度调查”等一系列先进的营销服务管理措施。奥迪经销商们常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秘密采购”和“飞行检查”的严格考核和评估;这种科学的机制使得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营销网络的整体服务水平得到了保障,也使消费者能在任何时间、任何一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那里得到统一、稳定的服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保持自身成熟的服务网络、成为中国汽车领域行业典范的同时,正不断加快发展的脚步。邱先生说:“作为奥迪品牌的大使,经销商的一举一动都事关一汽-大众奥迪的品牌形象。因此,我希望所有聚集在奥迪品牌下的员工都能不辱使命,遵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把更多、更好的世界一流产品,把国际水准服务带给消费者。我们的努力必将得到用户的回报。”

  2003年,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所有一类城市,并且迅速向泉州等二类城市扩张。2004年,这一全国最大的豪华品牌高档轿车营销网络将继续快速、高质地向纵深方向发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