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车昨日降价 威驰最高降价达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马小森) 昨天,威驰最高降价达两万元,NISSAN新蓝鸟全线降价一万到两万元,爱丽舍16V浅内饰价格下调一万元。

  据了解,04款威驰在原威驰车系的基础上不但做了部分配备的升级和增加,还在车系中推出了新的级别。降价后的04款威驰的售价分别为:GL-i MT 13万元、GL-i AT 14万元。而顶级车型GLX-S和GLX-i两款在部分配备升级的基础上,建议零售价由原来的19.5万元和17.5万元分别调整到17.5万元和15.5万元。

  降价后的新蓝鸟售价为:旗舰AT原价25.38万元,现价23.38万元;尊贵AT原价23.38万元,现价21.68万元;尊贵MT原价22.38万元,现价20.68万元;豪华AT原价21.68万元,现价20.68万元;豪华MT原价20.68万元,现价19.68万元。

  浅内饰爱丽舍手动挡原价13.98万元下调到现在的12.98万元;浅内饰自动挡售价下调到14.08万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