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即将在华合资生产轿车 梅甘娜有望打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据可靠消息,雷诺即将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极有可能是梅甘娜轿车。

  3月26日,在法国雷诺第一款轿车豪华两厢“威赛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雷诺亚太区总裁戴伯乐同时透露:雷诺在中国即将合资生产轿车,详细计划将在今年夏天由雷诺总裁路易.施伟泽宣布。尽管这个计划对风生水起的中国汽车市场似乎晚了些,但毫无疑问,这依旧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首款新车为何,风景、克丽欧(Clio)、甘果还是拉古那?面对外界纷繁的猜测,戴伯乐指出,从中国汽车市场的结构看,目前大多数消费者比较认同传统的三厢车型,雷诺公司有可能会先推出一两种三厢车型。而在目前的雷诺中级车型中,近年一推出便获奖无数、销量惊人的梅甘娜2代最能担当此重任。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未来在中国生产的将可能是三厢版的梅甘娜2代轿车。(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广)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