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5年内将上市 价格水准逼近现有2.0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02  深圳特区报

  据悉,长安福特今年将继续力推“蒙迪欧”系列,在年内将再推出一款搭载新发动机的蒙迪欧2.5,而届时的价格将会与目前的蒙迪欧2.0价格大致相当。蒙迪欧2.5的推出不仅使蒙迪欧成为系列完整的车型,更将给人们一份惊喜。据了解,福特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2.0L蒙迪欧给了消费者一份惊喜,今后,我们所有产品的策略都不会变。”言下之意,这款车将以高性价比上市。

  蒙迪欧在家用车和商用车两个市场都很受欢迎,为进一步扩大产品线,所以长安福特决定在今年内再推出一款与现有的2.0L型不同的蒙迪欧,与雅阁2.4,马自达6和君威逐鹿中档市场。

  蒙迪欧2.0在年初低价上市,获得市场的好评,但是从长安福特的角度,蒙迪欧2.0将是品牌建设的一步好棋,在预热过市场之后,推出的蒙迪欧2.5可以是长安福特今年的重头戏。

  今年,2.5升蒙迪欧是中高档轿车当中最先与观众见面的一款,本次下线的蒙迪欧2.5升在动力上一改2.0升的平和,显得更加充沛。其内饰也进行了相应改进,因此,其性价比肯定比蒙迪欧2.0更优秀。去年的蒙迪欧因为价格问题一直销路不畅,希望这次它不会为价格问题而困扰,预计售价为28万元。(李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