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威驰上市 增配置价格调整(附图配置价格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6:18  新浪汽车
04款威驰上市增配置价格调整(附图配置价格表)

丰田威驰外观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销售)宣布,其精心打造的04款VIOS威驰全面上市,并将于4月17日开展用户新车观摩会。(威驰车型资料)

  04款VIOS威驰在原VIOS威驰车系的基础上不但做了部分配备的升级和增加,还在车系中推出了新的级别,使VIOS威驰的性价比更贴近消费者的心理预期,为广大喜爱VIOS威驰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宽广的选择范围。

  04款VIOS威驰车系的大部分级别将采用185/60R15宽幅轮胎,全新15英寸铝合金轮毂,并增加了挡泥板,使整车的外观更显大气,外型美感度得以进一步提升。

  GL-i级别作为04款VIOS威驰的主力车型,在上述配置调整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助手席SRS空气囊、电动后视镜、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电子防盗系统(TVSS)和车内迎宾照明系统等安全设施和人性化配备,同时保持此前的优惠价格不变,分别为:GL-i(MT) 13万元、GL-i(AT) 14万元。而顶级车型共有GLX-S(电子导航版)和GLX-i(高级音响版)两款,在部分配备升级的基础上,建议零售价由原来的19.5万元和17.5万元分别调整到17.5万元和15.5万元。

附:04VIOS威驰新增配备一览表

级别

新增配备

GLX-S 

电子导航版

185/60R15宽幅轮胎、15英寸铝合金轮毂

GLX-i

高级音响版

185/60R15宽幅轮胎、15英寸铝合金轮毂、挡泥板

GL-i

 

185/60R15宽幅轮胎、15英寸铝合金轮毂、挡泥板、

助手席SRS空气囊、电动后视镜、车内迎宾照明系统、

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电子防盗系统(TVSS)

GL

 

04款新增级别)

DLX

 

无变化

【厂家建议零售价格】                                (单位:万元)

级别

驱动

发动机

变速箱

价格

GLX-S        电子导航版

2WDFF

5A-FE
1.5L汽油)

4AT

17.5

GLX-i        高级音响版

4AT

15.5

GL-i 

4AT

14.0

5MT

13.0

GL 

8A-FE
1.3L汽油)

4AT

13.0

5MT

12.0

DLX 

5MT

10.5

 

  此外,04款VIOS威驰还全新推出GL级别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如何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也是一汽丰田销售追求的长期理念。04款VIOS威驰车系是一汽丰田销售在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一年多详尽店头调查的基础上推出的。新增的配备都是在VIOS威驰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用户提出最希望改良的部分。尤其是助手席SRS空气囊、电子防盗系统(TVSS)这些关键配备。同时,最高级别车型(GLX-S和GLX-i级别)的价格调整和主力车型(GL-i级别)增加配备而保持原优惠价格不变,是一汽丰田销售在增加了生产量,大力控制生产成本的基础上将节省出来的利润回馈给消费者的结果。

  VIOS威驰是TOYOTA在中国内地推出的第一款轿车产品,秉承了TOYOTA品牌的一贯风格,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先进科技于一身。自2002年10月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年多累计销售就突破了5万辆。04款VIOS威驰将继续承载一汽丰田销售“提供同级别轿车市场的最好选择”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移动空间。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