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为紧凑型车型 欧宝新款雅特即将叫板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新款雅特即将上市,它将与同为紧凑型的大众第五代高尔夫一决高下。在新款雅特(售价1.52万欧元以上)和第五代高尔夫(售价1.522万欧元以上)的较量中,失败者不得不为前途忧虑。

  大众和欧宝两家汽车公司以及整个德国汽车工业都对高尔夫和雅特这两款车寄予厚望。大众和欧宝都迫切希望自己最重要的车型取得成功。而德国汽车业希望这两款最新的紧凑型家庭轿车会重新引起顾客的购买兴趣,并带动行业复苏。

  大众原本预计第五代高尔夫将热销,所以特地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但销量却不尽人意。2003年大众原计划生产13万辆第五代高尔夫,但由于销售不佳,实际产量比原计划减少2.5万辆。直到大众为第五代高尔夫安装空调不再收附加费用后,销售才有起色。

  大众也许乐意打折销售,但欧宝在这方面抢先一步。欧宝为购买新款雅特的顾客提供在德国迄今只有大宗交易才有的预订折扣。在雅特上市前预购它的人可以以半价购得包括空调和车载CD收音机在内的附属设备。欧宝公司最近宣布,在全欧洲已有近5万辆雅特被预订。

  雅特是欧宝最畅销的一款车,其销售额占欧宝总销售额的30%。欧宝将在2006年销售45万到50万辆雅特,到那时所有的改型也都会上市。大众预计2006年销售60万辆第五代高尔夫。

  在五门雅特上市后,欧宝将于秋季推出雅特皮卡,2005年计划推出三门的GTC跑车,之后雅特敞篷车将上市。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