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新路虎LR3出展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5:16  新浪汽车
组图:全新路虎LR3出展纽约

全新路虎LR3

全新路虎LR3

全新路虎LR3

  新浪汽车讯 近日,路虎公司宣布全新推出的LR3将出展于本月7日开展的纽约车展。据路虎公司披露,新的LR3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不但越野性能出众,而且城市道路行驶也有出色表现,并且选用了能输出300匹马力的捷豹的4.4升V8发动机,4轮驱动,6速自动档,独立悬挂,可根据路面状况选择5种行驶模式,同时LR3乘坐十分舒适能容下7名成年人,每排座椅上方均配有天窗并可分别开启,LR3还配有DVD电子导航系统等先进设施。


全新路虎LR3天窗

全新路虎LR3内部空间

全新路虎LR3内饰

  路虎北美总裁Mike O'Driscoll说:“新的LR3是专门为北美市场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融合了创新的技术与工艺,并保持了路虎一贯的高品质,全新定义现代SUV。”同时他还透露LR3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