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广州新工厂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4: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广州新工厂即将落成,它不仅肩负着现有阳光蓝鸟的生产,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新型车生产基地。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表示,新工厂的建设已接近尾声,近期即将竣工。厂房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8.4万平方米,随着新工厂的建成,今后该公司的乘用车产品在花都将形成年15万台的生产能力。新工厂将包含冲压、焊装、涂装及整车装配等广泛运用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生产线,同时还引进了日产自订货、采购、生产、配给一体化的信息管理系统,使生产效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还于上周宣布,将投资3.3亿人民币在广州建立乘用车研发中心,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与日产汽车公司本土的研发中心密切协作,通过引进日产的全球研发体系和技术来提高新产品的开发速度增加商品的竞争力,这一切都标志着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研发中心与新工厂的建成,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现有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中期事业计划发表时曾提到:至2007年为止投入6个NISSAN品牌的乘用车产品来达到其年销售30万台的事业目标。新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在商品和企业建设方面不断推出重大举措,下一步棋出何处,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