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拍进口法国雪铁龙C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4:44  新浪汽车
竞拍进口法国雪铁龙C5

竞拍进口法国雪铁龙C5

  新浪汽车讯 法国原装雪铁龙C5以网上拍卖形式喊出全国最低价。本次竞拍活动的卖方是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法国原装雪铁龙C5在市场上的最低价大约是35万左右,而此次竞拍却以18.8万作为起拍价,实在是噱头十足,而就目前网上竞拍的情况来看,此次活动也确实是对潜在消费人群产生了巨大的诱惑力,引来了不少眼球的聚焦。

  新型的第3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手动控制电子开关

  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为驾驭者提供两种行车模式:“舒适”与“运动”,完全实现相对独立的智能管理,根据道路类型与驾驭风格,实现两种驾驶状态实时交替转换。驾驭者还可开动“运动”开关,进入运动状态,从而增强车辆的运动特性,它并非在抓地性与舒适性之间寻求简单的折中方案,而是力求使二者达到完美结合。

  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可根据车速与路况自动调节车身离地间隙,这项创新技术保证了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在城市道路及车速低于110公里/小时,车身保持标准高度

  -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之时,电子液压集成块控制车身头部降低15mm,车尾部降低11mm。降低重心可以改善车辆行驶稳定性,减少迎风最大截面和降低对侧风的敏感度,可以降低油耗。而当车速低于90公里/小时后,车身恢复到标准高度。

  -如遇路况不佳时,电子液压集成控制车身升高,以最大限度保证车辆抓地性与舒适性,在严重崎岖不平的路面上,且车速低于70公里/小时,车身高度升高13mm。

  雪铁龙历来以法国独特的浪漫风情独占优势畅销全球各地,车型更是由概念车演变而来,充满了浪漫时尚与前卫气息,成为现代都市人优雅、颇具格调品味的身份象征。此外C5还拥有独具创意的中控台设计方式,两道圆弧分别勾勒出仪表板分别属于驾驶与前座乘客的范围,而中间两个圆弧的交集区域则是双方共用的中控台部份,内装材质的选用更是提升C5的整体质感。

  活动主办: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 - 62915971 629160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桥向南8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4S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