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华6月前上市 吉利豪情HQ203本月面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21  成都商报
嘉华6月前上市吉利豪情HQ203本月面市(组图)

嘉华商务车

  新车出场:嘉华商务车

  上市时间:6月份前

  备受瞩目的嘉华商务车预计将于5月底或6月初正式上市。嘉华(Carnival)是韩国现代起亚公司商务车的代表之作。东风悦达起亚副总李春荣称,国产嘉华在整车、零部件价格、维修费用等方面具备较大的竞争优势,这款新车的投放将使国内高端MPV市场的竞争升级。(本报记者吴伟)

  新车出场:吉利豪情HQ203


吉利豪情HQ203

  上市时间:4月9日

  吉利豪情HQ203可能将于4月9日面世。这款新车的发动机排量将由原来的993ML增加到1050ML。HQ203的前后大灯重新进行了设计。此外,吉利还通过对车身涂装工艺的改进,提高了新车漆面的覆盖性和抗腐蚀性。据猜测该车价格在4万元左右。(实习记者邓果)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