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姐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03  新浪网友:前卫168

  大姐开车

  有一位大姐以自行车作交通工具多年,见周围人都买了汽车,很是羡慕。于是历经一年之久拿下驾照,不久前终于努了努劲买了辆小汽车。然而上路不到半个月就已经被扣了10分儿了,因为她旧习难改,挺宽的机动车道不走,老往自行车道上挤。

  大姐开车上班第一个月不但拿了全勤奖,还拿了不少加班费,因为她为了避开高峰,每天都提前一个多小时上班,推后两个多小时下班。

  有一天下班的时候下雨,平时不到一个小时的路,她竟然走了四个多小时,半夜才到家。家里人急坏了,一问才知道,原来都是因为雨刷。大姐一开始不会用,花了半个小时研究怎么用。学会用了,一上路,坏了,因为雨刷一动她俩眼就不由自主盯着雨刷跟着动,更要命的是,双手也不由自主想要跟着动,这可太危险了。没办法,大姐只好开车的时候不开雨刷器,开出一段路,停车,打开雨刷,然后关掉雨刷,起步开车。如此循环往复,大姐便以这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开车回了家。她后来还讲给我们听,以为大家会安慰她,结果大家都对她怒目而视。

  一天大姐给我打电话:“我这车后备箱怎么打开呀?”

  “啊?都这么久了您还没打开过后备箱?”

  “是啊。”

  FT!“那您按我说的办。”

  “好好好,我就这意思。”

  “车停好了吗?”

  “停好了,在我们家院儿里呢。手刹也拉着呢。”

  “嗯,在驾驶座下面靠左有一个把手,上面印着一个后备箱开着的汽车图案,您稍微用力往上拉一下就行

  了。”

  “好好好,我找找。”

  过了半天,“哎呀,找到了!哎呀,打开了!哎呀,还真宽绰!”

  “打开啦?没事了吧?”

  “没事啦没事啦,谢谢!”

  过了一会儿,又打过来,“哎呀,坏啦,不知道怎么搞的,报警器响个不停!”

  “大姐,没事儿,您现在在车外头呢还是在车里头呢?”

  “我在车外头呢。”

  “那您到车里去,把能关的都关上。”

  “好好好。别挂啊。”

  过了一会儿,“好像真的不响了。”

  “那没事儿了吧?”

  “啊,谢谢你啊。”

  不到一分钟,又打过来,“喂?”

  “又怎么啦大姐?”

  “我,我,我怎么从后备箱里面出去呀?”

  (原创小品,纯属虚构。作者保留一切权力。JB专稿,转贴请注明出处。)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