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遭遇“杀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02  网友:看客123

  新浪网友:看客123

  最近忙装修,每个周末都要去HLG,整天弄得灰头土脸的,还被工人指派买这买那的,一点好心情都没有了。这不,昨天下午工人告诉我瓷砖不够,得去买。前天买的柜子合页买错了得去换。

  从HLG去西三旗DFJY的路上又同前车亲密接触上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东向西上HLG桥时,就发现前面一大P桑不大对劲——其距前车有一车的档子,在岔路口还停了一下。我还以为他要左转下桥呢,刚要向右掰出去,他又继续向前走了。由于那会儿桥上比较堵,也不好并线,那就还跟着吧!

  谁知,刚走出5、6米,那车就做了几次前仰后合的动作后,开始往下溜,俺狂按喇叭,见没反应,就赶紧看反光镜挂倒档。看后面的金杯离我比较近,就倒了一点点。眼睁睁看着大P桑越溜越快地、不带踩一脚刹车的、“当”的一声停住了。幸亏我离他比较近,要是再远点——重力加速度,我车就惨了。

  拉手刹,打开双蹦下车。前车副座下来一戴眼镜的男的连陪笑脸带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怎么样,没事吧?”

  “干嘛呢,你们?”

  “对不起,练车呢。”

  “练车跟这儿练!”

  “对不起,没事吧?”

  “2车贴一块儿,我哪儿看得见。”

  我回车松了下手刹,想往后溜一下同前车拉开距离看一眼。谁知,大P桑也跟着向后溜——合着他能停这儿,是靠我车顶着那。K。

  “你怎么停车手刹都不拉?你赶紧往前上上,我看看。”

  他一溜儿小跑,把女司机拽下来,起步三点头的把车向前开了2、3米。

  那女的走过来还问“怎么啦?”

  “你溜车,撞上了。”

  那女的:“我没溜车!”

  “!·#¥%……—*”我差点背过气去。

  我看了看保险杠——没印,用手晃了晃——没动。

  那男的又赶紧跑了过来,“怎么样?”

  我挥了挥手,“没事,走吧!”

  那男的边道歉边往回走。我赶紧上车向右并线绕了过去。

  心想:这么俩人凑一块儿开车出来,家里人也能放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